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♥补贴 =) 18.9.2010 ♥

明天就要开学了``
唉``

还真有点不舍得``
我的假期丫``

以后又要早睡觉了``
6点半就要起身``

超累的``
因为我是夜猫``


继续为我的学业加油``
预考星期三就开始``

预考了``
就到SPM``

所以要努力点了``
为了文凭 =)

__(跳)__

昨天``
跟我家的宝贝约会``

已经很久都没有见到她了``
这次出来``

当然要疯狂的玩``
我知道我们两个很三八``

__(跳)__

这次由宝贝来帮我化妆``
嘻嘻 =)

每次都是我等宝贝``
当然这次也不列外``

我去moronoil等宝贝来``
那些人就一直望望望``

都不知道是不是眼睛有问题的``
我又不是穿到很性感那种``

__(跳)__

宝贝本来要吓我``
结果不成功``
因为我早早就看到宝贝了``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``

宝贝来了之后``
第一时间``

就是去没人的厕所``
化妆拍照``

这就是我们两个出街定要的``
xD

我承认我很自恋咯xD
谢谢我的宝贝帮我化妆``

__(跳)__
在等待某人来的时候``
我们在自恋中``

宝贝自恋``
我也自恋``

大家一起自恋``
xD

自恋完毕``
某人也到了``

本来要看戏的``
但是没有时间``

我们就选择了``
走街``

__(跳)__

我们选来选去``
都做不出选择来``

结果``
最后的决定``

就是``
我们过金河吃云吞面``

吃完了之后``
咯乐场密我的老婆``

怎麽知道她进滑轮``
我,宝贝跟某人就回去时代了``

__(跳)__
宝贝陪我去走走``
因为我要买眼镜``

一直走来走去``
我们好久没有这样了``

买了眼镜``
我们又去没人的厕所``

在那里自恋一段时间``
某人在外面等我们``


嘻嘻``
我承认我很自恋``

__(跳)__

结果我们去看那些动物的``
我跟宝贝两个被吓倒要死``

我跟宝贝在里面一直喊喊喊``
还害到我差点就哭了出来``

因为我跟宝贝两个都是那么的胆小``
我们以为不会动的``

那里知道``
会动的``

我一直拉着宝贝``
宝贝也一直拉着我``

>.<"
我们两个只是想要快点出去``

__(跳)__

我们出来了``
我们去厕所``

去了厕所``
去没人的地方``

坐下来休息``
拍照的拍照``

信息的信息``
谈天的谈天``

__(跳)__

6点多``
宝贝回家``

我送宝贝去塔monoroil``
怕她被人捉走去``

她那么的小只``
xD

某人陪我到6点半``
6点半我走去大门``

等待人家来载我回家``
>.<"

大概7点``
我归家了``

某人谢谢你的棒棒糖``
=)

__(跳)__

我必须要为我自己的学业而努力了``
约我的话``
12月鲁``

宝贝你的生日``
我无法办法你庆祝``

我们12月再一起庆祝``
=)


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``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