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♥ 姐妹走街日 =) ♥

我们三姐妹``
好久好久都没有一起出来走街了``
嘻嘻 =)


我瞒着爸爸偷偷出的
xD
谁叫他们平时不给我出``

如果他们给的话``
我就不需要这样了``
我要的是自由``


虽然我的SPM很重要``
但是我也需要我的休息时间``
=)


__(跳)__

本来打算不去的``
因为某某事情``

结果``
打给姐妹``
说我跟他们一起去``

__(跳)__

准备到11点多``
一个人走路出去塔巴士``

嘻嘻 =)
我已经开始学独立了``
因为不是什么都能依靠父母``
靠自己 =)
我相信我可以的``
加油加油 =)

__(跳)__

出去去金河的路上``
塞车``
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是吃饭时间``
>.<"
在巴士上``
戴耳机听歌``
想到某某人``
眼泪流了``
辛好的``
没有给我的两位姐妹发现``

__(跳)__


大概12点30分左右``
我们安全的到达了时代``
=)
__(跳)__

我们去看戏``
看Piranha[食人鱼]``
买了戏票``
我们去OldTown医肚子``
我们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``

食人鱼2点开始``
我们全部吃快快
xD
__(跳)__

食人鱼很恶心``
还是超级的恶那种``
但是很刺激``
害我在里面差点就哭了出来``
因为真的很恶心``
我承认我爱哭
xD

但是我期待第二集``
我还要再看呐xD
虽然我胆小xD

__(跳)__


看完了戏``
我们去走走``
时代金河两边走xD
我们三个说``
要买三件一样的衣服``
下次一起三个穿出街``
最后``
还是找不到 =(


__(跳)__

时代走完``
到金河走``
=)

那时候``
外面还下着雨``
很爽 xD

__(跳)__

走到金河6楼时``
去GasOnline医肚子``
我们三个坐着谈心事``
我的眼泪流了``
=(
我又再一次的哭了``

对不起``
我承认我是那么的脆弱``
我们的谈话内容``
秘密=)

__(跳)__
大概``
7点多左右``
我们就回家了``
=)
期待我们下次的出街``
姐妹们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