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♥ 等待 ♥

今天的心情并非平时的那么好``
在学校``

跟朋友Ponteng了国语节``
两个人走来走去``

那时候心情好了很多``
谢谢你=)

__(跳)__

老师派了数学,历史,美术``
三科里面``

我却只有美术及格罢了``
:(

数学``
我已经很努力在学了``

我都做了我会做的``
但是``
却全部都不对``

知道了分数之后``
当场整个人没有mood``

我有点想要开始放弃数学``
或许我真的不是数学的料``

__(跳)__

结束了``
在一起就来要三年的恋情``
结束``

我为了你而改``
但是你``
却一次机会也不肯给我``

宝贝和朋友都说``
你们一定会和好的``

因为你们整天都分分合合``
但是这次``

我想我没有希望了吧``
已经很多天了``

我打给你那么多次``
你只有一个听过``

我只想你每晚陪我入睡``
就算你不出声都好``

我也只想你陪我``
因为我已经习惯有你的陪伴``

我为了你努力的改变``
改变我不再欺骗你``

但是你呢??
我改过的机会你都不愿意给我``

你可知道``
你的离开对我来说``
是多么的痛苦麽??

谢谢你曾经的爱过我``
谢谢你给过我的快乐``

但我依然在等待你的电话``
我依然不死心``

我一直在努力的换回你``
但是你``
却要这样绝情的来对我``

我还有话可以说麽??
信息你多少封``
你也不会再理我``

我跟自己说过``
不会再为了你而哭``

但是呢??
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下``

对不起``
我对你的思念``
一天比一天的多``

比以前的更加多了``
已经习惯依赖你``

我的心里``
依然只有你一个``

希望你可以相信我多一次``
但你永远都不会看到我的Blog``

我是个没人爱的女孩``
因为我不值得你们爱``

__(跳)__

哭是我唯一发泄的方式``
但现在我哭不出来``

或许我已经哭到累了``
但我心里依然跟以前一样的爱你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