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♥ 选择 ♥

我终于都舍得上来了xD
多一个星期左右``

我就可以拿回我的宝贝电话了``
电话丫电话``
你可知道我很想念你
T.T

到时候我定叫爸爸去拿``
啦啦啦啦啦``
到时候``
我就不用看你的死人脸色``
xD

__(跳)__

如果``
有天我离开了你``
你是否会想念我??

如果有天``
我一整天都没有打给你``
你是否会打给我??

如果有天``
我跟你分手了``
你是否舍得我??

如果有天``
你发觉我还爱着你``
你是否还会做回我男朋友?

我不知道我做的选择``
是错是对??

或许我真的爱上你了``
明明知道``
这感情是没有结果的``

为何我还要选择你??
我真的爱上了么??

我很怕我自己会后悔``
真的很害怕T.T

对你并不是没有感情``
我一路来都不舍得你``

你却不信任我``
或许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``

我们从今天开始``
就不要再联络了好麽??

我真的可以就这样把这信息发给你么?
我真的可以那么的狠心么??

我很害怕我自己做不到``
真的很害怕
T.T

我很怕我自己会心软``
三心两意``

你说你有新女朋友了``
我该不该相信你??

__(跳)__

对不起``
昨天晚上``

我再次的哭了``
我真的很不舍得你``

你知道么??
我并不是不爱你了``

是因为我太过爱你``
所以我选择了``
放开你``

对不起``
老公``

对你说声``
老公``
我是真的爱你``

去寻找你自己的幸福吧``
我放手让你走了``
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