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♥ 4.11.2010 ♥

昨天``
跟我家的老公[吡雯]下金河``

我们两个每次都很迟才下去``
因为我家老公睡不醒``

但是我已经习惯等``
等我家的老公醒来``
嘻嘻 :)

__(跳)__

第一时间``
去欢喜地医肚子xD

过后``
xiiao x 和 xiiao j 来找我们``

我们很坏 >.<"
一直说人家的坏话``

但是说了就散了``
嘻嘻 :)

当什么事情``
我都不知道``

也不要理那么比较好``
:)

xiiao x 和 xiiao j 就回家了``
他家的老公来载他们xD


__(跳)__

过金河的时候``
头够力的痛和晕``

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???
T.T

第一次这样``
以前都没有试过``

__(跳)__

现在才发现Digi easy ``
贵了很多``

全部都起价了``
老公要买都买不到``

太多的地方``
都已经卖光光了``

__(跳)__

晚上时候``
我要跟你们出去喝茶``

可惜的是``
哥哥不给我出 T.T

你和他来我家找我``
第一次``

你那么凶的对我``
我很怕 T.T

那时候``
已经决定狠心的离开你了``

我已经狠下心了``
把你从我面子书的好朋友哪里删除了你``

就算你打来给我``
我都不接``

我很想听``
但我怕我自己会不舍得你``

你信息来``
我忍不住的回复你了``

我知道了你以前的事情``
你告诉我你看了我的blog``

你为何会变得那么冷血``
因为她``

你的自私``
我明白``

我打电话给你``
我跟你聊了很多很多``

或许我们还有机会??
或没有``

我不知道``
顺其自然吧``

:)
但我依然没有后悔过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